Jacky Cheung World Concert 2007 (Concert)


E-mail this post



Remember me (?)



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.com. More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本没报着什么期待去看,只因为如果这次不去,就要等很久很久。

没后悔。歌神就是歌神。听的不只是个演唱会,而是一段回忆的旅程。我不识广东话,却能跟着哼哼唱唱。。。只想一生跟你走每天爱你多一些李香兰, 讲你知。。。

尽管歌神有些破音,观众依然给与鼓励的掌声。

更喜欢后半部,我真的受伤了,以及很久没听到的心如刀割想和你去吹吹风。这些歌伴这我走过读书的生涯。也因为电台和MP3少播了,这些歌就隐藏在心里的某一处。好象翻开收藏已久的旧书一样。

如果爱。。。让我想起我们看的那部电影。回忆还在,人却不再。我闭上双眼,只为了不让眼泪流下来。。。

他来听我的演唱会,荧幕播着双双对对的观众,情侣们有些尴尬,却充满温馨与感动。许了个愿,也希望有一天能和心爱的人分享这一刻。

张学友很NICE,说不停,也唱不停。唱着祝福后,有些不舍得,一生回忆更是一闪而过。这是充满许多记忆,许多欢笑,和许多感动的演唱旅程。

只想一生跟你走,能跟谁走呢?




0 Responses to “Jacky Cheung World Concert 2007 (Concert)”

Leave a Reply

     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

 


About me

Previous posts

Archives

Links